央三蔬果粉丝,磕刘备和诸葛亮,上下不固定,打tag的图会同时打[玄亮]和[亮玄]!
微博【连一HQ】

最近的一点无厘头的想法+洗tag

第二次日更(1/n)

唉,为了洗tag,我的低质量日更又要出现了

质量有点低,请大家别介意,我可做不出只有一两句也要挂tag发的那种事情(没错就是在说清昱灵昭不劳您亲自带入自己了,我已经写好指向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唉,我的有理有据带截图挂人贴在被点了红心后挂了一次,申请解屏成功后多了7条评论,然后又挂了,不知道是谁的操作呢,毕竟两次锁文的文章内容没有变化呢,天知道为什么会被反复屏蔽,当然我已经努力不往清昱灵昭身上想了,我现在还没at他就已经能表明态度了

我就看看这篇图会不会又被举报然后锁定,有本事就杠啊,刚过完期中周的我闲的很呢



评论(11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连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